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雞“下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下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年初春,媽媽給在奶奶家的我買了4隻小雞,它們黃色的絨毛特別漂亮,我每天下學就會來看看它們。 

  過了很多天,它們長大了,大大的雞冠子立在頭上,我一看就知道它們是公雞。 

  我奶奶要過生日了,說是要把我養的公雞殺吃了,我想:大概是公雞不會下蛋吧!這時,一條秒計在我腦邊閃過…… 

  我飛快地跑到冰箱那在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在手裡暖和了一會,躡手躡腳地跑到雞窩,把雞蛋放在裡面,說:“我的小雞們,我來救你們了。” 

  下午,奶奶打掃雞棚的時候發現了雞蛋,還挺臟呢,奶奶拾起來擦了擦,就回屋裡了,我想:這下我的小雞有救了。 

  第二天,奶奶在打掃雞棚的時候又發現了一個雞蛋,拾雞蛋的時候發現了在一旁偷看的我。 

  奶奶問我:“你知道公雞會下蛋嗎?”我說:“會。”我連忙點點頭,又連忙搖搖頭說:“不知道。” 

  奶奶嚴肅的說:“不能說謊,要做個誠實的孩子。”我羞愧地低下頭,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奶奶,奶奶說:“我不殺你的雞了。”我高興的撲到奶奶的懷抱說:“奶奶,您真好!”

您正在瀏覽: 公雞“下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下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