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星期天,媽媽在家幹活,我作業答完后,隨便玩了不一會兒,很快便玩膩了。這時,我看見媽媽在幹活,頓時,我想出了主意,幫媽媽幹些家務活。我干點什麼呢?洗衣服?媽媽已經在洗。洗菜,媽媽昨天已經洗完了。收拾家,對了,我要幫媽媽收拾家。家裡只剩下一個屋沒有收拾,嘿!這會看我露一手。我先把東西擺放好,昨天我的弟弟來了,他把玩具隨便扔,走的時候也不放回原位,

  所以我就得一個一個地撿起來,然後再放回去,玩具放好后。我要擺放沙發,沙發亂七八糟,牆角一個,床頭一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沙發擺放完。東西擺放完后,我要鋪床,鋪床可真難哪!拽起這個角,那個角歪了,扯起那個角,這個角又歪了,我想了想媽媽以前是怎麼鋪的,對了,兩個角一起拽,那不就行了嘛。我試了試,果然鋪好了。我再幹什麼呢,對了,地板上有許多灰塵,我就拿吸塵器給它吸乾淨,較大的東西我就用手撿,真麻煩。幹完后,我累得腰酸背疼,都快站不起來了。

  通過今天的家務勞動,我知道父母每天都很勞累,他們每天為我做飯、洗衣服,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整天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為了減輕父母的勞累,我今後要多幫助做家務。

  又一個星期天,媽媽在家幹活,我作業答完后,隨便玩了不一會兒,很快便玩膩了,這時,我看見媽媽在幹活,頓時,我想出了主意,幫媽媽幹些家務活。

  我干點什麼呢?洗衣服?媽媽已經在洗。洗菜,媽媽昨天已經洗完了。收拾家,對了,我要幫媽媽收拾家。家裡只剩下一個屋沒有收拾,嘿!這會看我露一手。

  我先把東西擺放好,昨天我的弟弟來了,他把玩具隨便扔,走的時候也不放回原位,所以我就得一個一個地撿起來,然後再放回去,玩具放好后。我要擺放沙發,沙發亂七八糟,牆角一個,床頭一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沙發擺放完。東西擺放完后,我要鋪床,鋪床可真難哪!拽起這個角,那個角歪了,扯起那個角,這個角又歪了,我想了想媽媽以前是怎麼鋪的,對了,兩個角一起拽,那不就行了嘛。我試了試,果然鋪好了。我再幹什麼呢,對了,地板上有許多灰塵,我就拿吸塵器給它吸乾淨,較大的東西我就用手撿,真麻煩。幹完后,我累得腰酸背疼,都快站不起來了。

  通過今天的家務勞動,我知道父母每天都很勞累,他們每天為我做飯、洗衣服,我呢,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整天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為了減輕父母的勞累,我今後要多幫助做家務。

  密州路學校六年級:1240103139

您正在瀏覽: 家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