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務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勞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寒假到了,我的素質報告單上唯獨勞動幾項是良,其他的都是優。這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大家就一致決定讓我先從家務勞動開始鍛煉。 

  星期六中午,我們吃完飯,該洗碗了,我也要洗。大家都同意了,我高興極了。 

  洗的時候,我拿抹布沾水洗,姐姐說:“那樣洗不幹凈。”她告訴我應該把碗放進有洗潔精的水裡面洗,之後再用乾淨得水沖,這樣才能把碗洗乾乾淨淨。 

  於是,我照着姐姐的做法一個一個地洗,一個一個地沖,終於把一大堆碗筷洗的乾乾淨淨,並把它們整齊的放進消毒櫃中開始消毒。 

  一天,我看到皮沙發有點臟,就拿起抹布開始擦沙發。姥姥說:“沙發因該先用濕抹布擦一遍,然後把拋光蠟噴在沙發上,再用特別的抹布蘸水后擰乾擦一遍,沙發才能幹凈。” 

  於是,我按姥姥說的把沙發擦得光溜溜的。 

  這幾天,我還幹了許多家務,如:拖地、掃地。擦車、幫着摘菜做飯等一系列家務。 

  做完這些家務我非常欣慰。

您正在瀏覽: 家務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