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小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小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小花

  雀兒山路小學四年級(1):宋湖冰

  我們學校里有很多美麗的景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校門旁的小花園了。

  就在操場的對面,那小花園裡面是一塊不大的草坪,裡面種着桂花、月季、楓樹等植物,非常茂盛。草坪上有幾條用石磚鋪成的小路,它們分別通向三組石桌和一條兩邊綠樹成蔭的羊腸小道,猶如漂亮的絲帶穿插於綠毯似的草坪之間。

  春天到了,小花園裡一片片綠瑩瑩的綠色真惹人喜愛。沿着小路往前走,是一棵棵小小的楓樹,楓樹下面,有一叢叢的紅薯苗,那顏色嫩綠嫩綠的。再抬頭往前看,是一座木製小涼亭,瞧,有幾個同學正在裡面寫作業,就連樹上的小鳥也在為他們喝彩呢!

  夏天,小花園的樹更是鬱鬱蔥蔥,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兒在草叢間悄然綻放。許多同學在大樹下乘涼,小涼亭里三兩個同學正聊天,寫作業呢,多麼愜意啊!

  秋天,月季開了,桂花香了,整個小花園被濃郁的花香包圍了。在這個“天然氧吧”里,令人是格外精神。因為大家都在享受着收穫的快樂。

  冬天,小花園似乎已被冷落,無人進入,因為人們都早早的回家啦。你可知道?那孤零零的樹枝現在醞釀著能量,等待着明年的來春再放春暉?

  我學校小花園!更愛那生氣盎然的景象。

  指導老師:譚燕華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小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