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單翼天使

 山東省濟寧 濟東新村濟東小學六年級一班 鄭崢

  我記不清楚是哪個夏天,有一隻斷了翅膀的蒼蠅在我的眼前飛來飛去。當時天氣很熱,我沒有去注意它。只顧吃我的雪糕,但他卻不厭其煩的在我眼前飛。真不明白它是怎麼想的,明明知道我厭煩了就會把它打死,但它依然我行我素,在我的上空嗡嗡的飛來飛去。我當時無聊的很,一時間,有一個特別的想法在我的腦中出現了:我想看看我不去管它,任由它飛累為止,看看它最多能飛多長時間。我拿來了手錶,看着手錶頂上的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度過。但它卻還絲毫沒有疲倦的的樣子。好象知道我不會打死它,於是,它更加放肆了!居然在我的身上滑過。我好幾次都不想玩了,決定把它處死。但好奇心使我想知道它最多能飛多長時間才能停下來,於是,我繼續看著鐘錶!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到了兩個半小時的時候我看見它飛出了我的房間。我尾隨追過去。它還在空中自由的飛翔,只見媽媽拿着蒼蠅拍子,一下子,結束了那小傢伙的生命。我拿起了那個小東西,只見,它右翅膀上有明顯的裂痕,像是被什麼東西戳破的。但絕對不是媽媽用的蒼蠅拍子。我呆住了,難到剛剛它的翅膀已經壞了嗎?難道它撐着要壞的翅膀飛了兩個半小時嗎?是什麼力量使它這麼堅持呢?……一系列我不明白的問題都油然而生。雖然我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但我很敬佩這隻蒼蠅。媽媽叫我別碰這隻蒼蠅。我輕輕的放下了它……

  洗完了手,我想起剛剛的一切。我茫然了,我迷糊了!我又去看了看那小傢伙,它靜靜的躺在那裡,沒有了呼吸……我看見了那隻單翼,它好透明。而旁邊的那隻翅膀卻已經碎裂成了幾半。它的表情好象在笑,連兩個酒窩也看得清清楚楚。我突然覺得它很美麗。你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蒼蠅本身就是不美麗的,災加上這個蒼蠅又是斷了翅膀的一隻蒼蠅。但在我的的眼裡,它就是天使或者說比天使還美麗。我的嘴裡不禁說出:“單翼天使!”

  仰望天空,一切還是那麼美好……

  指導教師:劉沛華

這篇文章很又韻味!最後一句使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