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紫色的孩子,憂鬱,靜寂。她是一個綠色的孩子,神秘,古怪。他美麗,可愛,善良,因為他是天使擁有紫色翅膀的那種。而她很平凡,不美麗,不活潑,只是沉默。因為她是單翼天使,給人最看不起的那種。她知道自己的平凡與他的優秀無法相比,但她就是愛他。他們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只是匆匆而過或眼神交替。一次的偶然,他們開始面對面和說話,她沒想到看似沉默的他也有幽默的一面。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愛你好嗎?他問她很驚訝不好,她又回答為什麼?他很迷惑如果有百分之一百,給我零點一就好了,這樣,你不要我的時候我的傷害很小!呵呵,他笑了。她給趕出了天界,她的父母雙亡,也因為她是單翼天使,要想從回天界,除非有日願意失去自己一隻翅膀......在新的環境,她依然神秘,古怪。安靜的生活了4年,心很平靜,只有心中的那塊疤痕還是那樣的清晰,她還是想着他。想着那零點一的愛,想着他那雙紫色的翅膀,在想自己的翅膀,她傷心的哭了。在哭不要你了,他來了。靜靜的夜晚他的聲音還是那麼溫柔。她看着他,撫摸着自己的傷口,哭的更加厲害了。疼嗎?她心疼的問道,為了你,不疼了。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