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單翼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有流星,坐在窗台上,手握高倍數望遠鏡,安靜地等待着罕見的流星。雲層很厚,不知會不會看到。等着等着就走神了,想到了她們。如果能共同在流星下許願該多好呀……

  柒夏,說實話,這是一個喜怒無常很有個性又很可愛的孩子。剛認識她的時候特別羨慕她,總是禁不住她文字的誘惑,她的每一篇文章甚至是日記我都會借來看。那個時候,我覺得她是文字的女巫。那枝筆就是能點石成金的魔杖。我也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不再讀一些很幼稚的文章。也會忍不住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她帶着我走向文學的殿堂,走向成熟。

  永遠忘不掉的是每天跑辦公室的生活。那個時候好單純,很快樂。我們都是成績平平,又好想進步,好像總有用不完的力氣。傻乎乎的狂作練習冊,然後膩在辦公室問好多問題。二個人一起去,回來總是收穫總是一籮筐。

  和她在一起,體驗進步的快感。

  泡泡,和她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一直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其實她比我成熟,可是她用的東西就像她的長相一樣卡通。還有那個很可愛很頹廢的QQ表情中的動作,真是幼稚。去她的空間有一種去了遊樂園的感覺。她是我的小福星,當我處在低谷中的時候,她是我忠實的傾訴對象,把心中的苦悶告訴她,看着她的眼神,你會感覺到她聽得很認真。然後她會鼓勵你,給你提一些意見,她的話很神奇,總能讓我感動,讓我重新站起來。

  和她在一起,保持快樂的心情,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

  彤大寶,嘻嘻,傳說中的淑女,善良美好,很有個性。不像所謂的淑女那樣做作。她很誠懇,很真實。

  剛開始對她有好感是那個時候我們經常一起去補習班。她總是很真誠的告訴我她在哪學什麼,什麼練習冊好……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真誠的人。是她的真摯打動了我。我們開始走得很近,慢慢熟識了。後來通過和她的對比,感覺她很安靜,很沉得住氣,而我整天像一個女瘋子。我開始對自己感到厭惡,一點點變得內斂了。我發現安靜也是一種快樂。安靜的時候有利於反思,有利於思考。

  和她在一起,不斷洗滌自己的心靈,讓美好佔據心房。

  今晚沒有看到流星。卻回想起四個人在一起的快樂單純的日子。我們有家族的名字。雖然現在大家都改名字了,但我們會繼續走下去。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四人擁抱,才能飛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