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了父愛或母愛的孩子,被稱為“單翼天使”。大家眼裡的“優秀生”張小偉就是這樣一位“單翼天使”。張小偉就是陽光姐姐伍美珍筆下的一位“單翼天使”。他的內心是一口深井,隱藏着傷心、孤單和難言的苦衷。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學會愛,學會關心,學會寬容,我們便擁有了最堅強的翅膀,我們同樣可以高高地飛翔!”這是張小偉在競選班級幹部是,演講中的一段話。雖然,我不是一位單翼天使,但自從我的了這本書後,使我感受到了一位位單翼天使的孤單和難言的苦衷。 

  “單翼天使”究竟是怎麼來的呢?我曾經看過一個關於單翼天使的傳說:在我們還未出生之前,世界上只有許多蘋果。有的蘋果因為長得分為可愛,上帝就忍不住上去咬了一口。這一口,就是一片幸福。這就註定了那個被要去一口的蘋果要遇到一些坎坷,他們成熟后就成了單翼天使。 

  生活的磨練,以及對人生的獨特體會,將會使單翼天使們得到上帝的格外眷顧。有時,單翼天使甚至會比那些雙翼天使飛得更高。單翼天使也並不會孤單,因為只要擁有一顆堅強樂觀和充滿友愛的心,那就會吸引越來越多心心相印的朋友。 

  單翼天使並不孤單!這就是我讀完《單翼天使不孤單》這本書後所想到的。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