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片雲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是人類的母親。但環境的改變卻使我們破壞了賴以生存的家園。 

  我是一朵美麗而無瑕的白雲,住在一望無際的天空姐姐的懷抱里。無數個水滴變成了我,使我輕輕地飄呀飄。飄過了森林,飄過了田野,飄過了陸地,也飄過了海洋。一片片的碧綠使我留戀忘返,目不暇接。大海的純潔與深沉讓我嚮往和留戀,洶湧的海浪拍打着海面上的船隻,濺起了一陣陣的浪花。船上剛剛捕獲到閃着銀色光芒的魚兒在船上跳着……無窮無盡的錦繡山川,山巒河流在我的目光下挺拔秀麗,古樸典雅,使我一覽無遺,大飽眼福。 

  過了不久,我飄到了一個美麗的城市,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建築,披上陽光照射的外衣,是那麼莊重,那麼成熟。這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嘆為觀止。整個城市都掩映在一棵棵綠樹,一株株紅花之中。風姐姐把我送到了一個工廠的煙囪上空。我好奇地往裡面看,只見一股股濃煙撲鼻而來,使我倒退了好幾步。濃煙不斷湧出,我左躲右閃也沒能躲過那濃濃的煙霧。我便發瘋似地沖了出去,總算逃出了煙霧,但天空姐姐也被熏成了黑黃色,再也不象以前那樣美麗了。終於,電閃雷鳴,大雨要來了,我便和姐妹們化成了水滴,飄落在人世間…… 

  這次旅行雖然結束了,可我卻陷入了沉思:人類為什麼要大量地把廢氣排放到天空中去呢?繼而我明白了: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一切代價去排放廢氣,使生活環境嚴重惡化,草地變成了沙漠。 

  人類呀人類,你們不是口口聲聲地說要保護環境嗎?為什麼心口不一呢?我希望,你們將好好保護環境,讓你們的子孫後代更好地在地球上生存吧!

您正在瀏覽: 一片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