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多年以前,我穿着一身雪白的羅衫,潔白又靈動。我來到了美麗的地球。

  那時候的地球,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藍藍的天空中飛着快樂的鳥兒。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過了幾年,人們的物質需求越來越得不到滿足,於是,原本勤勞樸實的人們,開始注意到了自然界中還存在着大筆的寶貴財富各種資源。他們開始了無休止的開採,砍伐,浪費……總有一天,他們要為這種行為付出代價。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災難打碎了地球的寧靜。在那一瞬間,洪水咆哮着,讓無數地球人失去家園和生命。我跑去乞求上帝,教給我挽救地球命運的方法。上帝說:你要付出你的一隻翅膀。我立刻就答應了上帝。於是,翅膀化作了片片森林,暫時擋住了猛獸般的洪水。失去了一隻翅膀翅膀的我,也忍着劇痛,跌落到了地面上。

  然而,人類內心深處充滿了無知與貪婪。他們不知悔改,變本加厲的破壞地球資源。他們一味追求物質享受,無視環境保護的重要性。終於,災難再次發生了。地震,海嘯,龍捲風……所有足以毀滅地球的災難接踵而至。人們痛不欲生。慘叫着……我流淚了,迷茫了,因為,單翼天使的我,只有一隻翅膀,也只能救你們一次。人類啊,覺醒吧,懲罰你們的恰恰是你們自己,而能夠挽救你們的,也只有你們自己!

  四川達州宣漢縣南壩鎮一小六年級:謝函希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