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開心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開心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這是怎麼了?原來是哥哥在吃月餅時一不小心將月餅里掉到鼻尖上,惹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這是怎麼回事呢,那就聽我慢慢到來吧,說不定你聽了后也會笑掉大門牙哦!

  今天下午,大姨送來了一盒包裝精美的月餅,我和哥哥見了在心裡暗自竊喜。待大姨走後,我和哥哥迫不及待的打開了月餅盒,看到那一個個讓人垂延三尺的小月餅,我和哥哥不約而同地叫了一聲:“哇哦。”媽媽向我倆緩緩的走來,用開玩笑的口吻說:“要不你們兩個來一場吃月餅比賽吧。”我和哥哥聽了后,信以為真,一人拿了五個月餅到飯桌上,又拿來了兩個板凳,等着媽媽來做裁判,媽媽見我倆興趣十足,只好做了裁判,接着,我倆開始了精彩的吃月餅比賽。

  “一,二,三,比賽開始!”我和哥哥聽后,把嘴張的能吞下一走山,一口一個,一口一個的吃了下去,月餅越來越少,我和哥哥的肚子大得都能撐下一條船了,終於,我跑進了洗手間,哥哥見了,捧着肚子笑着說:“哈哈哈哈哈......”我捂着肚子有氣無力地走了出來,對哥哥說:“再來。”哥哥向我拋了拋媚眼,說:“小樣。”我越聽越生氣,撅着嘴巴說:“哼,別瞧不起人。”說完,我走向走位。

  “第二場比賽開始。”裁判媽媽在一旁微笑着說。我經過上次的教訓后,開始了不慌不忙的細嚼慢咽,等着“宰相”哥哥去洗手間。不出我所料,哥哥一聽到開始,就狼吞虎咽。過了一會兒,哥哥開始放屁了,我以為計謀得逞了,便吃得更慢了。咦?哥哥怎麼還不進洗手間,我的眼睛向前瞟了一下,發現哥哥的鼻尖上有一顆珍珠般大的“痣”便哈哈大笑起來,以至於我被噎着了,媽媽見我笑得這麼傻,,滿臉疑惑的走到我身邊,問:“怎麼了?”我指着哥哥不說話,只顧着哈哈大笑,媽媽看了看哥哥,也捧腹大笑起來,哥哥見了,停住了吃月餅,也滿臉疑惑的走到鏡子前,也“噗”的一聲笑了,頓時,我家傳出一片歡笑聲。

  聽了我的故事,是不是也覺得很好笑呢?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開心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