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單翼天使

 廣西區南寧 園湖小學(1)班 小蝶

  傍晚,在憂鬱的夕陽沉沒的霎時間,最後一抹絢麗的霞光消失在森林的邊緣。漸漸的,夜深了。今夜的星空,特別得美,特別得迷人。深藍色的天幕中,有許許多多大大的星星,閃爍着曖昧的光芒。在那波濤微微起伏的河面上,撒着似水一般輕柔的月光。河畔上,古老的大樹已悄悄地睡著了,枝頭的夜鶯輕吟着那明媚的歌聲。森林裡,彷彿一切都入睡了,只有那細小唯美的聲音在淺唱着。

  忽然,河畔上出現了一個纖細的身影。月光柔柔地照在她那恬靜的面頰上,照在她那一如月色的雪白的翅膀上。那是天使,靜靜地坐在河畔,腳邊的青草在緩慢地搖擺着。一剎那間,微柔的清風變得狂燥起來,平靜的河面變得澎湃起來,清靜的河水頓時變得洶湧起來。被月光照得雪亮的浪花,一朵接着一朵湧向河岸。這,也許就是那天使的心情。她曾經有過多麼美麗的雙翼,有過多麼動聽的歌喉,有過多麼輝煌的人生。可…可那一切都已經隨着花香一般的歲月飄走了。如今的天使,只剩下一隻如雪的單翼,和一副如沙的歌喉了。你聽到了嗎?森林裡又傳來了美妙的歌聲。月光仍似蘭草一般清幽,她那明亮的眸子,像星星一樣,在夜色中閃閃發光。那泉水般溫柔的歌聲是她的嗎?是的,那是她用她那顆純潔的心靈唱出來的。枝頭的黃鶯不再歌唱了,她飛到天使身邊,入神地聽着,聽着;嘩嘩的小河也不再咆哮了,它生怕打斷了天使那動聽的歌聲……

  黎明就要來了,天使吻別了小鳥,快要走了。她知道,從今以後,她只能靠一隻翅膀飛行了;她也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到過去了。但她,仍然與環境拼搏着,她不屑地追求着,努力着,用自己最後的生命,創造出更偉大的事業。她拋掉了所有的遐想,再次展翅於藍天。在陣陣清幽的花香中,在那逐漸朦朧的月色中,意志堅強的她,悄然地飛走了。目送她的只有那早起的白鴿,和她一樣,擁有美麗的白翅膀。好好地珍惜它吧,它經不起太多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