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6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體育館的路上南宮問天和南宮問冰兩人“唧唧呱呱”不知道在說什麼,南宮問冰聽南宮問天講完后皺了一下眉頭,說:“不行,我們不能這樣做吧。”“怎麼不行?誰讓哪個死呆婆先惹我的?。” 

  南宮問天剛說完北冥雪就打了個噴嚏,心想:是誰在罵我? 

  “哥,非要這麼做不可嗎?”南宮問冰說。 

  “恩” 南宮問天點了點頭。 

  “那,好吧。誰讓你是我哥呢?”南宮問冰無可奈何地說。南宮問冰說完后南宮問天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一會兒,體育館就到了,大家在裡面自由活動,開心極了,北冥雪也忘記了被老師罰抄的10遍課文和南宮問天,正當北冥雪玩的高興時,南宮問冰走了過來:“看來我們班是一個‘母系’哦,班長是女的。” 

  “班長是女的有什麼關係?”北冥雪問。 

  “說明我們班在慢慢退化唄。”南宮問冰說。 

  “噢?看來你對女生當班長很有偏見嘛。”北冥雪說。 

  南宮問冰說“談不上是偏見,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班長不僅要學習成績好,體育也要好,你體育怎麼樣?”南宮問冰說。 

  “你想找我比賽?”北冥雪直截了當地說。 

  “對,我想找你比賽。” 

  “比什麼?”北冥雪問。 

  “比籃球。”南宮問冰說。 

  北冥雪說:“好,我和你比。不過聽你的口氣,我要是輸了,應該做些什麼吧。” 

  “不愧是班長,好,那我就跟你挑明了講吧,如果你輸了你辭掉班長一職,而且還要向我哥南宮問天低頭認錯,要是你贏了我就替你抄書,並且叫你‘媽’可以了吧。”南宮問冰說。 

  聽了南宮問冰的話,北冥雪想想路上的情景才明白原來去體育館是南宮問天給她下的陷阱想對付她,他有不方便自己出場這樣,就讓他弟弟來,真無恥北冥雪想。 

  “好,這個‘兒子’我要定了。”北冥雪說。 

  “阿雪,你不要太衝動好不好?你怎麼會贏的了問冰呢?他籃球那麼厲害,而且他是一個男孩子,你是一個女孩,你是無論如何也贏不了他的,現在放棄還來得急。”東方鐵心連忙勸北冥雪。 

  “沒關係,我總不能做‘縮頭烏龜’吧。”北冥雪連忙安慰東方鐵心。 

  “各位,剛剛南宮問冰的話你們都聽清楚了吧,呆會我贏了你們要給我做證哦。” 

  “我絕對不會輸的。”南宮問冰說。 

  “我也是。我絕對不會對你手下留情的。”北冥雪回了南宮問冰一句。 

  比賽終於開始了,南宮問冰絕對沒有想到,這個看上去弱不禁風的小女孩竟然那麼厲害!第一場北冥雪就以5:4的優勢贏了南宮問冰一局。第二場又以6:5的優勢贏了南宮問冰。 

  南宮問冰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他竟然輸給了一個女孩! 

  “我輸了!” 

  “輸了又怎麼樣?” 

  “輸了就要信守承諾。” 

  “這樣好了那10遍抄寫我自己寫,你也不必叫我‘媽’了,說不定你還比我大呢,你就叫我‘姐’吧,反正我也沒有弟弟。” 

  “謝謝你,我那樣對你,你這樣對我,對不起!” 

  “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和你哥的‘戰爭’扯到你身上,應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對不起!” 

  “你們倆就別互相‘對不起’了了,去看看某人吧。此時他的臉一定綠了。”東方鐵心說。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