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爭與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戰爭終於還是無法避免地來臨了。橄欖樹被拔開,和平鴿被射殺。還剩下什麼?硝煙。

  當父親戰死的消息傳進村裡,我看見烏鴉在歌唱:戰爭,戰爭,屠殺,屠殺~~

  這是一個沒有歷史沒有感情沒有鴿子飛翔的年代。

  當他們把父親的軍裝套在我身上,當他們告訴我要繼承父業,當我挎上裝滿子彈的步槍,我知道,這是條沒有盡頭的路。戰爭。屠殺。也等待哪一天被別人屠殺。

  當上校說我們要向前我們要勝利我們要征服,我舉高了手中的步槍,他們問我在幹什麼,我說沒有隻是因為高興。沒有人知道我想告訴他們,其實,我們每前進一步,就又代表着另一批靈魂的消逝。

  上校說讓我們屠殺,我說是,然後微笑。

  我看見翠綠的橄欖樹我看見潔白的和平鴿在飛翔我看見父親的臉在風中微笑,也看見槍口下的屍體堆積而成的小山。

  我們早出晚歸我們英勇殺敵我們也帶着所有消逝過悲哀過荒蕪過的靈魂回歸。

  當整個猶太人的部落在夜色中被殘殺,當第二天醒來后看見血流成河,我們的靈魂在柔弱地搖擺,我聽見他們對我說,屠殺是一種榮耀,然後微笑。

  為什麼會有戰爭?

  為什麼一批又一批的靈魂就這樣消逝無聲無息無影無蹤?

  我見過的最無奈的一幅畫:聖潔的天使把劍插在魔鬼的胸口,背着夕陽離開。很少有人看見,其實天使的翅膀上早已染滿詭異暗紅的鮮血。

  即使是天使那又怎樣,即使對方是魔鬼那又怎樣,他還是註定會是殺人兇手。

  當修道士對我說,你們為國家而戰,上帝會保佑你們的時候,我對着他微笑,然後在離開前看他倒在我的槍口下。

  我一直相信,說錯話是會死人的,就像希特勒大總統說了一句要戰爭就有大片大片人倒下一樣。無奈。悲哀。

  因為這是一個沒有歷史沒有感情沒有鴿子飛翔的年代。

  為什麼會有戰爭?

  我看見橄欖樹我看見和平鴿我看見父親在笑我看見槍口下倒滿屍體。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