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爭與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硝煙逐漸消散,槍炮聲停止了轟鳴,聚焦了全世界人們目光的伊拉克戰爭終於結束了。 

  廝殺中得勝的人們在喜悅中也看到了自己身上的傷口,而失敗的人們已永遠失去了他們過去的輝煌。愛好和平的人們,又一次看到了戰爭的殘酷!   

  戰爭——這足以毀滅人類的最可怕的魔鬼,它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呢? 

  那些掌握巨大權利、動輒對他國訴諸武力、也把本國拖入戰火的人,很少能真正嘗到戰爭帶來的苦水,而對普通的老百姓來說,戰爭帶給他們的永遠是不幸。 

  19世紀,那些擁有大量殖民地、經濟飛速發展的資本主義列強紛紛崛起,到20世紀初,它們的矛盾愈加尖銳,終於導致了人類歷史上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人類也第一次經歷了一場世界性的空前混戰!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