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具王國將要舉行一場吹牛大賽。鉛筆、橡皮、轉筆刀都報名參加了。它們各個都很自信,臉上帶着驕傲的神情。

  比賽這一天,會場熱鬧極了。比賽開始了,鋼筆叔叔走上台,高興地說:“今天我們文具王國快樂的吹牛大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首先請參賽者上場!”鉛筆、橡皮、轉筆刀昂首闊步走上台。會場上響起一片歡呼聲。鋼筆叔叔清清嗓子說:“吹牛大賽正式開始!請大家觀賞。”

  一號鉛筆高聲說:“吹牛,人人都知道就是蒙,吹牛要吹出創意來。我??鉛筆,以前一個作家拿起我,不到一秒鐘,就寫了2222個字。作家還說我是他的好幫手呢!觀眾朋友們,你們說我吹牛有創意嗎?”

  二號橡皮趕緊說:“我吹牛更有創意。我??橡皮來給大家講兩個故事:有一次,有幾位推銷員為了在S城推銷他們的產品,就把產品廣告畫在牆上。我看見了,心想:保護環境,人人有則呀。我走上前,擦了又擦,一會兒就把牆上的圖畫擦得乾乾淨淨的了。還有一次,有一名學生很不愛乾淨,他的本子臟極了。我看見了,把這個學生的本子擦成六七個新本子了。這個學生看着自己臟本子變成了好幾個新本子,他高興地說:‘我今後一定要愛惜本子。’這就是我的吹牛故事。謝謝!”橡皮給大家鞠了一躬,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