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在我的童年夢裡,便想到您----慈祥的媽媽。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你會感到驚訝與喜悅!我是多麼渴望能偎依在您懷裡,跟您說說心裡話。只好借這次母親節給你寫信,說說心理話。 

  媽媽,我知道您非常關心我,非常愛我。我每次有點小毛病,你向我噓寒問暖。 

  記得有一天深夜,物品突然發燒。您為了我,連忙抱起我上醫院。在傾盤大雨的路上,媽媽摸着我那滾燙的額頭,焦急的流下眼淚。媽媽的愛是低落的淚。您就這樣折騰了一夜,經歷過巨大的痛苦。在這幾天里你幾乎不辭勞累辛勞的照料我,後來,我的病在您的精心照料下康復了。 

  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有一次,下雨天。媽媽到學校給我送傘,一把傘遮在我身上,可您自己卻被雨水淋透了。我為有您這麼一位媽媽而感到驕傲,自豪! 

  愛——在您的身上表現得那麼真切,這無微不至的愛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啊!媽媽給予了我珍貴的生命。您的愛是無私奉獻;是粉不顧生。我用一生的努力都無法回報您的教育之恩。希望我有美好的明天,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盼!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在此我道一聲:“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由於時間關係,就寫到這裡。

  祝: 

  身體健康 

  節日快樂

  您的女兒 

  2006年4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