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奶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奶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茶純純的,香香的。輕輕地抿一小口。一股奶香和茶香頓時在我口中蔓延出來。奶茶,其實更像人生。不信我道給你聽。

  讀書時,像是在飲用咖啡味的奶茶。它苦苦的,但會讓人神清氣爽。仔細品品它的苦中帶着甜。然後你會慢慢地愛上它的味道。就像讀書,讀着讀着,便被這本書吸引住,喜歡上這本書。

  心情不好或高興時,像是在飲用草莓味的奶茶。它又酸又甜。如果心情不好,那麼它就是撫慰心靈的良藥。喝着它感覺到他特別甜,甜到心裡去了。忘記傷心的事情。如果心情高興哦,比如說考試考了100分。那麼它就是不讓你驕傲的一個小提示。喝着它感到有些酸酸的。讓你想到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下次還要繼續加油。

  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時,像是在飲用原味的奶茶。這是真實的,沒有添加任何作料。讓人們快快樂樂的飲用。它沒有咖啡味的濃香。卻有着茶一般的清香。它沒有草莓味的又酸又甜,卻又着香香的,稍帶些苦的味道。這是愛的味道。

  就像周杰倫說的,奶茶,暖暖的,很貼心。

  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奶茶了。謝謝你,奶茶讓我懂得人生。

  山東聊城山東省陽谷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六四班張琰

您正在瀏覽: 愛上奶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