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醉酒 標籤:醉酒作文

美麗的童年,就像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現在,讓我翻開其中的一頁,為你述說裡面有趣的故事吧! 

  那大概是1999年春,呵呵!我幹了一件我永遠也忘不了的臭事——偷喝酒。那一天,我來到姥姥家玩。媽媽和舅舅在聊天。我正玩得起勁,忽然看見媽媽和舅舅在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什麼。我連忙跑過去問舅舅:“舅舅,你在喝什麼?”“紅葡萄酒。”“我嘗一口!”“不行,”舅舅趕忙說,“酒是仙人的眼淚,小孩是不能喝的。”我不知酒是什麼東西,舅舅的拒絕更是激起了我強烈的好奇心。 

  我悻悻離去,嘟啷着小嘴,想:紅葡萄酒那麼好吃,又酸又甜,紅葡萄酒的顏色更是好看,肯定也很好喝。因為好喝所以舅舅才不讓我嘗一嘗,真小氣!我也要弄一些嘗一嘗。

  

  終於盼到機會啦!姥姥舅舅和媽媽要一起去買東西,留我在家裡看家。估計他們走遠了,我躡手躡腳地來到桌子邊,拿了一隻杯子,把酒全部倒進杯子里。我端起杯子,嘗了一口,好喝!又醇香又甘甜。於是我一仰脖,將酒喝了個精光。

  

  我滿意地坐在沙發上,一邊細細地品味着葡萄酒留在嘴裡的甘甜,一邊津津有味地看電視。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臉頰發熱,頭像有一窩蜂似的嗡嗡作響,一照鏡子臉紅得像猴子屁股,頭疼得越來越厲害,我一頭栽在沙發上,迷迷糊糊地……模模糊糊中,我好像感覺到誰在摸我的頭……後來的事還是媽媽告訴我的。那天他們回到家,見到我躺在沙發上,臉漲得通紅,一摸我的額頭,呀!好燙!媽媽和姥姥急 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舅舅趕緊打電話叫我爸爸過來,和媽媽商量着要不要送醫院。全家人都緊張得冒冷汗。舅舅去擰濕毛巾,突然看到那個空空如也的酒瓶,恍然大悟。這時,媽媽也看見了,舒了一口氣,哈哈大笑起來。趕到的爸爸聽說了事情的緣由后,也笑得前俯後仰。

  

  事後,我頭疼了好幾天。雖然大家都沒責怪我,但我還是十分認真地保證:“我再也不偷喝酒了。”家人拿這件事笑了我好幾年,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可笑,瞧!那時的我多可愛!

您正在瀏覽: 醉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