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世界充滿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世界充滿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v

  你,看見沒有?文章的標題,?v,愛,為什麼要這樣寫呢?單人旁不算,愛多了一個什麼?多了一個‘心!’是啊,世界上只要有了愛,還有什麼我們做不了的事呢? 

  我們要學會愛,想讓別人愛上自己,更要自己先愛別人,看見了老人過馬路,我們要去攙扶,看見小孩與大人走散,我們要去幫助,同學有困難,我們要熱心幫助,在5.12大地震時,地震是那麼的無情,一瞬間,就將無數人的生命一齊帶走,可是,正因為這次的災難,我們才發現,世上竟有那麼多的好心人,湧現出了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你難道不感動嗎?這是靈驗的一句話,天災無情人友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v,?v心,無論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我們都不用擔心,因為,有愛在支持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只要世界充滿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