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種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鳳小學 六年級 陶彤彤

  夏夜的星空是多美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寧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銀燈。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飄在河上的航標燈。

  你看靠着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在銀河中展翅欲飛的天鵝,也許那就是“天鵝座”了;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多像一個高舉着雙鉗、翹着尾巴的大蠍子,那就是有名的天蠍座了;在銀河左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把精緻的大提琴;在銀河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個準備要起飛的雄鷹,天空真是一個神話般的世界。

  滿天的小星星,它們盡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耀眼,但它們也把夢幻般光芒揮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引誘着人們的探索欲。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有趣可愛,那麼富有神秘感!

  賀 老師點評:小作者選取了“看到的”“想到的”這兩個角度,把美麗的星星寫得優美多姿,使人如同置身於這神秘的夜景中,結尾升華了主題。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龍鳳小學 六年級 陶彤彤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一種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