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後面的高山,放眼望去,就像一個綠色的巨人站在那裡。

  一上山,就可以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橘子樹。每當春暖花開,生機勃勃的時候,橘子樹的枝頭長出了嫩芽。夏日炎炎。橘子樹長滿了深綠色的葉子。到了金秋時節,果實累累,橘子樹上長出了一個個像燈籠的橘子。寒冬臘月,下着皚皚白雪,那雪像是給橘子樹披了一件白色的大衣。這麼多的橘子樹,家鄉的人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山腰旁,那一節一節的石階,石上沾着粘乎乎的泥漿,石階滑滑的,一踩上去就可能滑倒。石階上凹凸不平,很難走。旁邊是那沒有一點兒雜色的厥草、站得筆直的樹木……還有流着從天而降的水的渠道。

  山頂上,種着許多菜。在這裡,冷嗖嗖的,還時不時飄着雲,像一個美麗的仙境。

  這裡,這座山,這個鄉村,它們都是我的家,我愛它們。

  六年級:張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