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暖風習習,花想縷縷。啊,醉人的春意。暖風拂面,輕輕,輕輕卷着鄉情;燕語呢喃,輕輕,輕輕,帶着鄉音。這暖風,這燕語,撩撥着我的心,進入我的記憶:是那家鄉串串的思憶。 

 迎着春風,我拾及而上。腳踩着沾滿歲月滄桑石頭所砌成的台階,好象是一道通像富貴財富的階梯,一直延伸到盡頭;山坡上的一叢叢翠竹,鮮艷欲滴,如同素裝的少女,臨風搖擺,婀娜多姿。一片片嫩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在陽光里瀉醉的彩色。我一路攀登,一路歌唱。忽然,一素陽光直射而來,我猛一抬頭,啊,原來已登上山頂了。我站在山頭,舉目眺望,整個山景盡收眼底。遠處那起伏的群山,就像大海里的浪花,跳躍着,翻滾着。山腳下,綠油油的田地,猶如一塊快綠色的積木,圓的,方的等等。“叮叮咚咚”是什麼聲?哦,原來是山泉的流動聲,像管弦樂一樣傳來,忽高湖低,時續時斷,跟着風和鳥兒的歌聲應和着嘹天的響着。泉水湧進小河,活像一條抖動的銀帶,從山腳下饒個彎緩緩流去。更妙的是山腰中,那隱藏在綠樹叢中的亭台樓閣,好象給着座山鑲上了顆顆閃亮的明珠。山頂上,生長着棵棵蒼松有勁的參天大樹直插雲霄。每一棵樹都在微風中炫耀自己鼎盛時代,每一片葉子都在枝頭上顯示自己的喜悅。空氣格外的新鮮,還帶着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味兒和各種花的香味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中醞釀。 

 這一座山蘊藏着無數的寶藏,等着我們去開發,帶着鄉村人奔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