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泰山那樣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似火的楓葉,但它卻四季如畫。 

 春姑娘穿一身嫩綠的衣裙,踏一輛彩色的車搖着一路的鈴來了。她彈起了綠琵琶頓時萬物復蘇,山上的樹吐出了嫩綠的小舌頭,小草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整座山嫩綠一片。 

 夏天,山上不知名的樹上結出了紅果子,從遠處往山上眺望還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秋姑娘如魔術師一樣神奇。她用手一指東邊,東邊山上的樹葉像火一樣紅;用手一指西邊,西邊山上的樹葉一下子變成金黃色;還有那些沒被點到的樹葉依然翠綠無比。秋天的上真稱得上是“五花山”了。 

 冬婆婆帶着白色的小精靈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讓小精靈隨意的玩耍嬉戲讓他們盡情的飛舞。山上的樹葉都被厚厚的白雪蓋住了,樹枝上掛滿了雪花,頓時,山變成了銀色的。 

 這就是我家鄉的山,相信聽了我的介紹你也會喜歡上我家鄉這四季如畫的山吧。 

  作者:林珊 

  指導教師:畢佳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