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有時會做做夢,然後,每天周而復始地工作回家。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會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曾想過,為何會如此牽挂一個人,我有深深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知道自己還有這樣一個習慣,習慣在你不在的時候,看一眼你坐的地方,看一眼你每天走過的路。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可愛情來的時候,為什麼總帶着淡淡的憂傷。 

  明知不能相守,為何總魂牽夢繫,淡淡的情懷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思念很深,可祝福卻最真。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只是錯過了今生最絢麗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