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顆小灰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小灰塵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顆小灰塵住在天上,它總想探險,獨自出家,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後來,小灰塵慢慢長大了,它的肚子也越來越大。它覺得自己快要生寶寶了,應該到下面找點好吃的,補充一下營養,順道好好玩一玩!

  於是它飄到了人間,落在一家房頂,它再往下跳,恰巧跳進了這家窗戶,它看見屋子裡有葡萄,草莓,牛肉……許多好吃的。它剛想撲到鮮嫩的草莓上吃一口,未料想被掃地的阿婆掃進了垃圾桶。直到垃圾被送走,它才悠悠忽忽地藉著風的力量,慢慢地飄進另一家。為防止再次被掃進垃圾桶,小灰塵鑽進了地板縫裡。它猜想這一下可掃不出來了。可是這裡什麼吃的也沒有,“氣死我了,怎麼不給我留一點吃的?”小灰塵想着,於是它又想飄到另外一家。正飄着突然想大便,一使勁,結果一下子無數的小小灰塵生出來了,只聽見無數的嬰兒的哭聲,小灰塵成了媽媽,連忙去哄哪些小嬰兒,怎能哄得過來?無奈,灰塵媽媽一聲令下:“都躲到地板縫裡!”嬰兒們朝灰塵媽媽迎面撲來,灰塵媽媽來不及躲閃,差點被踩死,實際上它是被擠進地板縫裡的。這時一個吸塵器呼嘯着過來了,灰塵媽媽一看大事不妙,急忙大喊:“跟我再飄!”沸沸揚揚的,灰塵亂作一團。光顧着孩子們,灰塵媽媽一頭栽到了地上,磕掉了牙齒,孩子們跟着媽媽學,統統磕掉牙齒,所以小灰塵根本不會咬人。

  來到了這一家沒有人,但有很多糧食,還有幾台沒插電源的吸塵器。他們決定在這裡安家。後來,幾台吸塵器變得破爛不堪,被灰塵團團包圍……許多年過去了,這座房子要被動遷了,房子一拆,灰塵們無家可歸,四處遊盪,開始他們的流浪生活。

  有的灰塵很貪吃,常常跑到人們的食物上嘗一嘗。它們簡直就是美食家,只要嘗一口,就知道這是酸,甜,苦還是辣。

  有的灰塵很頑皮,跑到別人的鼻子里,被鼻毛擋住,粘液粘住,變成了鼻屎。

  還有的要住在人們幸福的家裡,它們知道無法在一塵不染的家裡久居,可還是有灰塵不斷去嘗試!

  它們想起媽媽的話:“記住:進入人的房間,藏到地板縫裡,時刻提防吸塵器!”

  灰塵孩子們就這樣有時與人共枕,有時品嘗美食,有時在外流浪……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美林小學三年級:夏元奇

您正在瀏覽: 一顆小灰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小灰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