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附近有一個景色綺麗的小花園,那裡景色秀麗,是個休閑的好地方。

   到了小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月亮門”,月亮門是用大理石砌成的,塗上了銀色,上面還鑲着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月亮門上面有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小花園”。走進月亮門,你會看到月亮門附近的玫瑰花壇,玫瑰花們有的全開了,有的半開,還有的是花骨朵。一陣微風吹過,玫瑰花們翩翩起舞,像一個個嬌滴滴的小姑娘穿着五彩斑瀾的衣裙在跳舞,還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引來一群群的蜜蜂和蝴蝶,引得許許多多客人來照相。順着玫瑰花壇走下去,你會看見園中央有一個噴水池,噴水池中間有一隻展翅欲飛的石雕天鵝,它全身雪白,鮮紅的腳掌,從金黃的嘴裡噴出一股細流,它在空中化成細雨灑落下來,太陽一照,水珠反射出銀白色的光芒,水珠落入池中,池水泛起點點水花。除此之外,噴水池中還有許五彩繽紛的小金魚:有的全身銀白,頭上頂着一大塊紅包,像一簇鮮紅的小花;有的全身由三種色組成的,像五顏六色的裙子……走過噴水池你會看到那座高低錯落、千姿百態的假山,假山上面種着小樹,有許多小朋友在爬上爬下。假山旁邊是一座古色古香的涼亭,涼亭里坐着許多遊客,他們有的打麻將、有的下棋……噴水池後面是兒童園,裡面有許多玩具:碰碰車、木馬……小朋友們玩得可開心了。

   這就是我家附近的小花園,歡迎您來玩。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