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姐姐、媽媽、哥哥一起去移動公司里的小花園參觀參觀。站在大門口放眼望去,花園的中心有一池圓形的如溫潤的碧玉一般的池水。走到池塘邊,向四周望去,就好像置身於一個仙境中一樣。可能是昨天才下過雨的,池塘里的水都溢了出來,溢到了路邊上。一些頑皮的小魚趁機游到了路邊上,好像在給來往的行人打招呼。在碧水中一群身穿色彩繽紛的衣服的魚兒正在水中玩捉迷藏的遊戲呢!如果你向它們洒水,它們就會爭先恐後的往你這邊游,似乎在討東西吃。水面中心,浮着一片片如光碟一般大小的深綠色的睡蓮,那睡蓮多像一個個小嬰兒正躺在池中心熟睡。 

池塘周圍是大片、大片的草坪,草坪上的草都被修理的很平整,不時還發出淡淡的泥土香,沁人心脾。草坪還種着一棵枝繁葉茂的玉蘭樹和一片大紅色的美人蕉……,美人蕉前面是一排枝枝花樹。 

 池塘的右邊是一片果樹林,裡面種着許多果樹,如:已經將樹枝壓彎了腰的柚子樹,那柚子看起來挺大的,綠綠的,要不是看它還沒成熟,我早就把它摘下來吃了。如:開着白色的小花,結着如小圓球般大小的金橘樹。 

 池塘後面是夏意盎然的小山坡,在遠處看小山坡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美麗、好看。池塘和小山坡是由一座潔白的小石拱橋連接的,走上小山坡,山坡的最高頂上是一棵對節白臘樹,對節白臘像衛士一樣豎立在山坡的最高頂上眺望遠方,我們站在山坡上,,遠看草坪上面的美人蕉就像給綠毯綉上了一道美麗的花邊,月季點綴在草坪上,給小花園又增添了一道風景線。一陣習習的微風吹來,真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對節白臘的旁邊有結出粉色可愛的小桃子的桃樹,桃樹身邊是身材矮小,卻枝繁葉茂的玉蘭樹。 

 花園的最外層是由樟樹與盆景組成的,而且每二棵樹之間就有一盆盆景,它們就像每二個士兵都都來保護一個寶物,盆景里的植物都互不相同,有像扇子一樣的葉子的銀杏,有像鉛筆刀轉下來的鉛筆片兒的花朵紫薇,有顏色酷似楓葉的桎木等等。 

 在這裡連魚兒都有時靜立不動,好像在觀察小花園的無限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