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花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風在舞動,吹入了學校的小花園,帶來春天的氣息。是的,風裡有花朵的芬芳,那種香味隨風而入,四處瀰漫開來,充斥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讓學校有了勃勃生機。

  小花園的中央有一叢嬌貴小巧的月季花。月季花嬌滴滴的開了一天一地,密密匝匝。璀璨艷麗的胭脂色連牡丹都快壓不住它的美麗。香味更是弄得化不開,我貼近身,想將這一大束的香甜都偷進肺里,那花香便慢慢的從心中溢出,叫人不知不覺沉湎。

  小花園的台階上擺放着幾盆花草,懶洋洋的沐浴着盛世的陽光。那是幾株淡雅的蘭花,它們靜靜的開放,朵朵幽香。它少女般亭亭玉立起一枝花莖,花莖很特別,在眾多柔軟的葉片的簇擁下,突兀的挺立着,鶴立雞群般,格外亮眼。看着那俏麗的蘭花,我也被它那嫵媚清雅所吸引……

  正是初春三月的時節,小花園裡繁花盛開,整個學校都沉寂在一種夢幻般的芳香里。來到花園,我看到青青碧草里開滿了殷紅色的小花;那大麗花的葉子一重有一重地卷着,彷彿在無邊的梅雨里,永遠都不願打開。

  微風在學校上空吹拂,花開了。

  六年級:程默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