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小交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小交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稍息,立正。”這是老師在整隊的聲音。今天中午,我們將參加學校大隊部組織的“小交警”活動。大家早已換好了服裝,認真聽着老師講話。

  活動開始了,一路上,大家走的整整齊齊,沒有一絲言語,後面的橫幅高高舉起,大家精神抖擻,迎來了路人的一陣誇獎,樂的我走的更起勁了。

  很快,我們來到了該分手的路口了,我們這一排被老師分到了西門路口,有我,王思敏,彭少偉被分到了東南角。

  我們快速的分配了工作:王思敏拍照,我和彭少偉負責勸導。

  首先,我們與文明勸導員交流了一下方法,大致了解了一下,我剛一回頭,便發現了一名橫穿馬路的叔叔,於是我鼓起勇氣,上去對叔叔行了一個隊禮后,尊敬的說:“叔叔,我是文明勸導員,您闖紅燈了,希望您能及時改正。”那位叔叔還算友善,知錯就改,連忙退了回來。這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鼓勵,使我信心大增,這時,我又看見一位阿姨想闖紅燈,於是大聲提醒,誰料卻遭到一個白眼。“是我哪裡說錯了嗎?”眼睛不經意間瞟過紅綠燈。“噢”我的臉頓時燙起來,一個勁的向那位阿姨道歉。

  掌握了技巧的我做起事來就順暢多了。尷尬越來越少,倒是覺得快樂越來越多。

  時間過得比以往都快,不過幾個紅路燈的時間,我們就收隊了。一路上,大家都在講述自己的故事,不管勸的人數多少,遇到什麼困難,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表情,是我的心也漸漸快樂起來。

  人生只有短短的一次,闖紅燈就好似一場賭注,而賭的就是你的生命,人生只有一次,它不像金錢,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指導老師:陳英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梁子傑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小交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小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