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藝術鏡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藝術鏡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熱愛藝術的小姑娘。每到假期,我就會進行各種各樣的手工製作。這個暑假又不例外,我又動手製作了一個藝術鏡框,大家一起看看吧!

  我的桌上放着一隻可愛的小鬧鐘,可最近把鬧鐘換上電池,時針還是紋絲不動!它真該退休了。這麼漂亮的鬧鐘,扔了可惜,可以把它改裝一下,作為別的裝飾品啊!比如說鏡框!紙上談得終覺淺,我趕緊開始了我的創作。

  我先拿了一把小鋼尺,小心翼翼地把小鬧鐘的外殼與身子“分開”,然後輕而易舉地就取出了裡面的鏡片。下面就開始“重新組裝”了!因為玻璃片容易划傷手,我先用白膠布把玻璃片的邊緣貼上膠布。可是說上去容易做上去難!這玻璃片可是圓的啊!這一不留神就會裹歪了,而且還會有皺摺,這樣看上去會很難看的。但沒有別的辦法,嘗試一下吧!

  我抱着試一試的心理慢騰騰地貼膠布。才貼了一厘米長,就不得不出現一個皺摺!我把皺摺按按平,這樣看起來舒服多了。但我是個急性子,做的越來越快,結果做完了一看!膠布貼的歪七扭八而且不平整!怎樣才能讓這個奇醜無比的鏡框變漂亮呢?重新貼?不行,這樣膠布的粘度還會留在上面,不美觀!上色?如果把膠布塗上艷麗的色彩會是什麼效果呢?我立即拿起顏料,把白花花的一層膠布塗成了紫色,放在太陽底下晾乾,過了一小會,它竟然奇迹般的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魔法鏡框”:淡淡的紫色把整個鏡子包圍住,凹凸不平的皺摺彷彿是一個個小波紋,上下律動着,這讓我不禁想起了魔法世界里巫師的魔鏡與飛天掃帚!現在這個鏡框已經大致成型了,我又用五顏六色的熒光筆在鏡片的反面畫上點綴鏡片的小花紋和一串大葡萄,很有鄉村風格;接着我找來一卷雙面膠,把它剪成一些規則的圖形,分別貼在鏡片的四個角上,這樣照片就可以粘在鏡框上了!最後,我從我的“收藏盒”中,找出了一根粗線,用膠帶把它貼在“鏡框”上,這樣,一個“藝術鏡框”就完工啦!

  我把鏡框上的線慢慢提起,鏡片左右搖擺,就好像是一個成熟的大葡萄,望着它,我有說不出的興奮。

  雖然現在市場有許許多多、數不勝數的小鏡框,但我做的這個藝術鏡框在我心目中永遠是一個“無價之寶”!

  南京曉庄學院附屬小學五年級:張思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藝術鏡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藝術鏡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