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藝術道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藝術道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4歲就被爸爸媽媽帶到舞蹈班,練習壓腿,翻筋斗,一字開,八字開。讓我在那時候傷痕纍纍,就連站都站不穩了,青一塊紫一塊的,特別痛,我們幼兒園在課外活動的時候,也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我的朋友們嬉戲打鬧。但是現在的我,是一個優秀的舞蹈女孩,上舞蹈課的動作,我樣樣精通,這就是我的藝術道路之一:舞蹈!

  在舞蹈班結束的時候,媽媽又給我報了個歌唱班,那時候的我,喉嚨可是跟火燒般地痛,在那時候,我每個禮拜都要去醫院看醫生,因為,我喉嚨已經啞了,跟個啞巴一樣了,話都不能講了,媽媽為了我能繼續上歌唱班,早上除了起來刷牙洗臉,吃早飯,第一件事情就是吃一杯苦苦的中藥,午飯後兩小時,也是一杯300毫升的苦中藥,晚飯後,只需要吃點西藥就行了,睡前也是一杯藥水,我天天都吃藥,不斷地連續吃三個月,我好幸苦啊!但是現在我的嗓音可是被稱為“天籟之音”了。這就是我的藝術道路之二:歌唱!

  還有就是最慘的藝術道路了,油畫班,我在上油畫班時,一個小朋友比我大三歲,經常笑我長得矮,是個小嬰兒,我當時只有5歲啊,你已經8歲了,我當然比你矮的咯!但是一次我在上課時把顏料翻在在了我的衣服上,他就笑我是個傻瓜,顏料都會翻在衣服上。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把一桶顏料朝他翻過去,他身上遍滿顏料,更加傻,我氣得要命,又把一桶顏料朝他翻過去,就走了。自從我把顏料翻在他身上后,他就再也沒敢欺負我了。當時我在學習的時候,沒有一件衣服上是沒顏料的,因為我經常打翻顏料,我在畫畫的時候經常沒耐心,總把顏料塗在自己臉上,最後媽媽回家罵我,叫我好好畫畫,我就在班裡隨便畫了幅“花田”的作品,油畫老師很喜歡,還把它在學校里的參賽作品拿去比賽,結果得了個特等獎,所以呢我就愛上畫畫了,所以我現在的畫畫水平也是不錯的。這就是我人生的最後的一個藝術道路:油畫!

  唉,想想我的吃苦沒有白費,到現在還沒有忘記那些老師教我的本領。

  五年級:凌夢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藝術道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藝術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