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放學回到家,因為我約了同學趙亮檳,所以就急急忙忙的吃完飯,一路飛奔的去他家。到了他家。我們就去找同學李兵,路上。我們看到了一堆磁帶彎彎曲曲的躺在地上。就情不自禁的撿起來,把兜子裝的滿滿的。

  我們把李兵叫來。一人拿一卷磁帶。在一個衚衕里。用磁帶纏起來。把衚衕纏的亂七八糟,在遠處看,就像一道道蜘蛛網。忽然,一個騎着賽車的人要從這裡經過,他發現這條衚衕被纏的亂七八糟。過都過不去,就很生氣。他看見了我們,認為是我們乾的。就說這些磁帶是不是你們纏的。我們啃啃巴巴地說;不是。他還是認為是我們乾的,就說;我去找你們的校長。我們着急了。他一拐彎,就看見了一座嶄新的教學樓。立刻進去找校長。

  他對校長說;你們班的學生,把衚衕纏的亂七八糟。如果不信,就和我一起看看去。校長一看。果然亂七八糟。在一看,我們正在玩磁帶呢。校長惱怒的走過去,我們一回頭。大吃一驚。校長說馬上給我打掃乾淨。不然今晚別回家。

  通過這個事情,我們要懂得,不要像我一樣破壞環境,要保護環境哦。

  韓庄小學四年級:何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