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美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美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天空像水洗過一般,上面還悠悠地漂浮着幾朵輕紗似的白雲。雲端上,是幾隻展翅高飛的小鳥,“嘰嘰喳喳”,它們叫得多歡啊! 

  藍天白雲下,高大雄偉的青山,一望無垠的草原,數不勝數的羊群,歡快自在的人兒……盡收眼底。 

  “哥,你快看那邊,那兩隻小羊羔又追起來了,多好玩啊!咯咯咯……”這銀鈴般清脆的聲音是發自誰的口中?是一個女孩,很可愛的一個女孩——瓜子臉,柳葉眉,大眼睛,扎着兩個蓬鬆的辮子,梳着整齊的劉海,身着一件花布襖,一條藍棉褲,大概有十一、二歲。也許是笑痛了肚子,女孩微彎着腰和腿,雙手撐在膝蓋上。 

  “哪呢,在哪呢?哦,我看到了!真的是挺好玩的呢,哈哈哈……”爽朗的笑聲是女孩旁邊一個虎頭虎腦的男孩發出的。他圓臉,劍眉,包着頭巾,穿着白褂子和灰褲子,褲頭系著一條紅腰帶,看上去精神而又結實。 

  這是一對放羊的兄妹。他們正在一座山上放着羊。這座山有着最肥嫩的青草、最甘甜的山泉和最好看的花兒。 

  微風中,陽光下,青草和花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使人心曠神怡,不由自主地陶醉了、迷戀了。 

  不遠處,有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河面泛着誘人的金色光芒,就像是點點碎金。 

  “咩——”,一隻長着漂亮長角的羊突然抬起頭來,神氣地對着天空叫了一聲,之後又在原地興奮地轉了好幾圈。其他羊見它叫得這麼歡,也不甘示弱,紛紛效仿,就連還在喝奶的小羊羔也稚聲稚氣地叫了幾聲“咩咩”。頓時,羊群的叫聲劃破藍天,回蕩在草原上,震耳欲聾,就連在遠處覓食的鳥兒也受到驚嚇,拍着翅膀“撲稜稜”地飛上雲端。 

  哥哥望着這美麗無垠的景色,發獃了。 

  “啪”,妹妹趁哥哥一愣神的功夫調皮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調頭跑了。哥哥回過神來,笑着追趕妹妹:“死妹子,敢拍我的肩,看我怎麼治你!”妹妹一邊跑,一邊“咯咯”笑,一邊沖哥哥做鬼臉:“嘻嘻……來呀來呀,我、不、怕!咯咯……”可是她太得意了,一不留神,就被腳下的小石塊絆倒了,“砰”地一下跌倒在草地上,疼得她齜牙咧嘴。後面的哥哥見妹妹這般窘樣,不追了,只是插着腰放聲大笑。妹妹似乎也被哥哥感染了,她忘記了疼痛,“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微風吹撫着,陽光沐浴着他們,芳香環繞着他們,他們的笑臉在這些襯托下顯得更加燦爛,更加美好。一旁地羊群用溫和地目光看着他們,偶爾也叫幾聲來表示自己的存在。 

  遠處,是蔚藍的天,潔白的雲,飛翔的鳥,綿延的山……

您正在瀏覽: 草原美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