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就是拼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就是拼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社會,是一個高科技,多人才的競爭社會,如果你沒有一個好的本領,沒有一種拼搏精神,那你只會被社會所淘汰。 

  一個人的成功考的是什麼那?是建立在什麼的基礎之上那?我認為,成功去拼搏是分不開的,他們假設在彼此的基礎之上,不是有這樣一句話么?“愛拼才會贏”。是的,只有你拼搏,那麼成功是的喜悅。鮮花與掌聲才屬於你。 

  而我們中學生呢?中考已經悄然而至了,我們也在拼搏,我們就像那石縫中的生命一樣,都在吮吸者雨露荷陽光,但機會只給最好的人,所以,唯有我們不斷的進去,不斷的拼搏,才能有綻放的那一天,才能一直微笑到最後。成為人人仰慕的勝利者。 

  在體育競技廠商,隨着發令槍響,每個運動員都拚命的朝着終點跑,跑向終點石人們心中的信念,而支撐這個信念的,石人們的拼搏精神,只要有拼搏這個信念,我想你離終點已經不遠了。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有拼搏的精神,有了這種拼搏的精神,你無論做什麼事情離成功都不會很遙遠,而且還給了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 

 讓我們都具有拼搏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就是拼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就是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