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之旅 

  今天,我們來到美麗的城市—蓬萊和涼爽的島嶼—小島。來這裡美美的享受為期三天的旅遊,早在之前,我已經就興奮不已。終於盼到7月31號了,早上3點50。我們就起了床。經過一番精心的打扮與快速的收拾東西,我們快步來到超市集合。等人到齊了。我們坐上旅遊大巴出發了。經過6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蓬萊。我們首先參觀遊覽了海洋極地世界。那裡真美呀!!!有模仿打雷的聲音。像真的似的轟隆隆!!轟隆隆!!。那魚兒自由的游來游去,真美呀!有帶魚等等。還有大鯊魚趴在那裡睡覺。千年王八乖乖的趴在水裡。我仔細一瞧,呀!它有我頭的5倍大。真可怕!!!走出海洋極地世界。我們來到了蓬萊閣。蓬萊閣真美呀!!!但古時候的造型都沒了,都是現在弄得,我有點惋惜。遊覽了蓬萊,我們又坐上大船上長島。長島以大海聞名。我來到大海旁邊,啊!一個個浪花接二連三的向岸上湧來。真壯觀!游完了景點。我們要回去了。我真想化作一隻小鳥,永遠在長島!感受長島的無限魅力!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