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哪兒去呀?”你一定會問,告訴你,我們象緯學校組織五六年級去杭州兒童公園、動物園玩。 

準備就緒,我們上了駛往快樂之地的列車。在顛簸的車上,我們都對杭州充滿美好的嚮往,我們的心早已神遊到了那兒。 

來到門口,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油然而生,白牆黑瓦,還有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點綴在上面,就更顯得古樸。 

進了公園門,拾級而上,一個個遊戲項目比比皆是:海盜船、峽谷漂流、青蛙跳……可惜的是,這些遊戲都有危險性,我們匆匆看了幾眼,接着向前。 

穿過兒童公園,來到了大自然——動物園,才使我們真正體會到了,這次旅行的快樂之所在。 

“哎,那兒怎麼那麼多人?”原來,現在這兒要有一場精彩的動物表演。同學們二話不說就進去了。首先出場的是小猴子,它們一個個滑稽的表情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第二位是森林之王與百獸之王——老虎與獅子。它們雖然在大籠子里,但絲毫不卑躬屈膝,仍然保持着它們在森林中的威嚴與兇猛。最後出場的是黑熊,它們又憨又笨的樣子,使我們絲毫沒有恐懼感……在鼓掌聲中,馴獸師順利地完成了表演。 

說來也巧,看完野獸表演,不遠處的海獅表演又開始了。於是,我們又興緻勃勃地去觀看。渾身烏亮的海獅在馴獸師的指引下,做出了一個又一個高難度動作:空中接球、空中接圈……它那敏捷的身軀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翱翔”,不時還發出撒嬌的聲音,這一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在場觀眾的一致好評。 

在後來的旅程中,我們又看見了各種各樣的犬,令人毛骨悚然的蛇,美麗孔雀和各種猴類與飛禽類動物。真令我的眼睛有點應接不暇。 

駛回校園的列車啟動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與那些小動物們告別,乘上了回歸校園的列車。 

  紹興縣楊汛橋鎮象緯學校 

  六(一)班

  夏逸天 

  指導老師 王綠葉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