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色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心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又快來了,五點半,天已變得灰濛濛的。家裡少了一個人,就像一個三角形的凳子,少了一條腿,就如同一個家,少了半邊天。 

  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剛去排球隊訓練完,累得腿都快太不起來了。一陣猛烈的風刮來,吹亂了我那一直遮到眼睛的頭髮,我的目光,顯出了幾分孤獨,還有幾分凄涼…… 

  家裡,不像往常一樣,有熱氣騰騰的菜和飯在等着我,空蕩蕩的餐桌上,只有爸爸留下的一張便條,上面說他晚上不回來吃飯了。我拿着那張條子,愣了好久,好久。 

  吃着方便麵,我望着外面的天,望着那灰濛濛的天,心裡空蕩蕩的,比外面的天空還要顯得黯淡…… 

  我飛快地站起來,不小心打翻了碗,我沒有去扶,我站在陽台上,打開窗戶,對着灰濛濛的天,也對着自己的心,喊: 

  媽媽——媽媽——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