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母愛 

  我的媽媽是平凡的,但她和所有的母親一樣是偉大的。我的媽媽身體微胖,但她的身體虛弱。儘管這樣,媽媽還是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一切。她的青春在教育我的歲月中耗盡,頭上還長了几絲白髮。但在我的心中,媽媽永遠是愛神美神。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真正認識到這點,是我五歲那年的春天。記得那次,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在我身邊細心地照顧我,喂我葯。到半夜,她甚至都不睡,照顧我。結果第二天,她的眼睛上布滿了血絲。最糟糕的是,只過了幾天,我的病情就加重了,還經常發高燒。於是,她就焦急地背着我向醫院跑去。可是,六月的天就像個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天,現在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她不顧身體虛弱,把雨衣給我披着,自己淋着去醫院。經過了媽媽的細心照料,我轉危為安,不久就痊癒了。可是媽媽卻得了重感冒。這就是讓我最為感動的事。 

  媽媽對我的要求很嚴。當看到我學習退步時,那嚴厲的語句立刻會從她的嘴裡溢出;當看到我學習有所進步時,滿意的笑容立刻浮上她慈祥的面龐。媽媽深深地愛着我,這血濃於水的感情在伴我成長。一句話,母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