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是桂花小學,想和個可愛的校園,讓我們度過了許許多多換了的日子。

  一進入大門,就看見一塑雕像,三名小學生胸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站在左邊的小學生手裡拿着一本書,好像他不願意浪費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想要再爭取更好的成績,永不落後;後邊的小學生手裡拿着一把五顏六色的鮮花,彷彿正在為學校已經取得冠軍而喝彩;中間的小學生雙手捧着一個足球,猶如正在思考着怎樣為足球隊爭光。在大門的左側,是一間才傳達室和生物園,生物園裡面可以讓同學在裡面悠閑自在地欣賞着藍天的美麗。生物園的左側是我們的操場,中間是兩個寬闊的籃球場,可以讓那些貪玩的男同學們在課餘時間打籃球或者夏天時在籃球架下面乘涼,籃球場外面圍着一圈200米的跑道,可以讓我們鍛煉跑步能力,以後跑步比賽能為班級,為學校爭光。

  大門右側,是一座“山”字形的教學樓,裡面都是一間間明亮又寬敞的教室,教室里有乾淨而不沾灰塵的地板,潔白的桌椅,整潔的講台,透明的窗戶一打開,一道陽光撒進教室,使我們在陽光的照耀下學習,成長。樓下的操場外面圍着花圃,花朵五光十色,在陽光的照艷下更加璀璨。

  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美麗, 可愛的學校。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