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雀路小學 二(3)班:陳偉

  我有一個美麗的學校,學校的風景很美,周圍長滿了花朵,還長滿了小草,那綠油油的小草像綠色的地毯。

  我喜歡學校里的同學,因為可以跟他們在一起學習玩耍很快樂。他——李小虎,是我們組的組長。有一次下雨,路很滑,我跑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是他扶我起來,還幫我排乾淨身上是泥巴。我感激地說:“謝謝!”他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

  老師上課的時候非常的嚴格。如果有人上課不認真,老師會及時地提醒他,不玩和課堂上無關的東西,要認真聽課。在批改作業時,只要寫得好,老師就會在班上說出這個同學的名字,表揚他,叫我們向他學習。受到表揚的同學,真令人羨慕呀!我下定決心好好向他學習,爭取得到落實的表揚。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學校里老師和同學。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