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 

  我在一個既溫馨又美麗的學校讀書。 

  大清早就能聽見朗朗書聲,所以我非常愛這一所學校。它給我帶來了快樂和永遠也學不完的知識,在這裡學習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讓我生活在永遠文明的城市裡!每周一都會有一個一星期一次的升旗儀式,在升旗儀式上少先隊員們會敬隊禮、升國旗、唱國歌;唱完國歌就會有國旗下講話,國旗下講話時翁坪中心小學的任課老師就拿着話筒認認真真的讀,我們也專心致志的聽;老師還會頒發某個比賽的獎項,老師說要積极參与各種比賽,取得優秀的成績,沒取得優秀也沒關係,重在參與嗎!平時,老師上課我們會認認真真地聽講;下課我們開開心心地玩耍,而老師正在背教學內容,老師為了我們能好好學習放棄了自己休息的時間來備課,我們要謝謝你! 

  不管是學校的升旗儀式,還是老師的認真,都是讓我們愛學校的理由,在這所學校上學我非常的快樂,在這所學校讀書讓我感到驕傲,我愛我的學校————翁坪鄉中心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