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棟教學樓,一棟辦公樓,五間幼兒園教室,一排活動室,還有二個花壇,就構成了我的校園。

  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棟高大的教學樓,粉色和藍色交錯的油漆讓你眼前一亮。旁邊的花壇有着各種各樣的花,兩旁的大樹像個威武的戰士守護着校園。

  踏着清晨的一縷陽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來到了學校。校園裡一片寂靜,兩棵大樹上已經掛滿了露珠但仍然威風凜凜。火紅的杜鵑花帶着晚霞的幾分輕柔,黃色的迎春花裝點着清晨的校園。“鈴鈴鈴……”鈴聲響了,校園頓時熱鬧起來……

  中午,驕陽似火,藍天使飄幾朵白雲,白雲下的學校格外寂靜。在花壇里,紅的、綠的、黃的花競相開放,在太陽的襯托下它們顯得更美了。看!這是誰不畏驕陽?原來是值周生呀,他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

  傍晚,同學們已經放學了,這時的太陽不那麼熱了。天上的白雲也變成了晚霞,學校在晚霞的籠罩下彷彿變成了金色,花和大樹也變了顏色。整個學校彷彿成了仙境,美麗極了!太陽還剩下了最後一縷陽光,那一刻陽光消失了,整個學校被黑夜給吞沒了。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永遠愛着我的校園!

  四年級:張晨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