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愛我的學校,我很喜歡我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我熱愛我在學校認識的老師,我喜歡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我的學校一年四季都很美。當春天的大門向我們敞開,我們就身處在一個嫩綠的世界里,在草坪上還開滿了許多鮮花,在旁邊一看,就像小朋友們洋溢着的笑臉。而山上呢?山上的樹上都開着密密麻麻的雪白的小花,從遠處望去,就像在碧綠的毛毯上撒了一把白色的珍珠。這是多麼的美呀! 

  當夏天像我們走來的時候,我們女生會穿上美麗的短裙,每個人都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而我們的學校,也很愛美,她在每一處都綻放出了美麗的花朵,為自己變出了一個漂亮的裙子。一到夏天,在我們學校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教學樓前面的兩個花壇了,裡面開滿了鮮花,有紅的、 白的、 紫的、 藍的 ……總而言之就是五彩繽紛的,而且時不時還有各式各樣的蝴蝶在天空翩翩飛舞,像是士兵在保衛國家中的公主一樣。 

  秋天的鐘聲敲響了,我們的學校一下子換了一身衣裳,她穿了一身金黃色的衣服,顯得是那麼成熟穩重啊!但小草、小花、大樹,都睡著了。但等到下一個春天,他們還會醒的。在秋天會有許多蜻蜓在飛舞,像是在舉行着一場激烈的飛行比賽。當秋風吹過,幾片落葉會慢慢飄下來,這種感覺是多麼的舒服呀! 

  秋天過去,讓我們感到絲絲涼意,因為冬天來了,當片片雪花落在大地上,我們的學校就可以用一個成語形容:"銀裝素裹"那時我們會在雪地上打滾、堆雪人,那時我們的笑聲傳遍整個學校。當陽光照在潔白的雪地,雪地上閃閃發光,那光十分耀眼,令你掙不開眼。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那美麗的學校,我學習的搖籃!在這個搖籃里我將變得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