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人類的生活,將是豐富多彩,充滿生機。

  在現代生活中,每輛汽車後面的尾氣煙霧太濃,導致空氣受到極大的污染。如果空氣被嚴重污染了,將會影響人類的健康。因此,應當讓空氣不受到污染,使空氣保持清新。未來就有一種沒有尾氣的太陽能汽車,它能在地面上和空中行駛,而且速度很快,我們開車到北京只需半小時,太陽能汽車使世界變小了,很神奇吧!

  未來的世界不僅有太陽能汽車,還有一種新型機器人。它能做每個家庭的保姆,幫助做家務,還能輔導我們做作業,不必請家庭老師。每個機器人的主人都有一個小小的遙控器,只要你輸入指令,機器人就會按你的指令幹活,毫不含糊。有了這種機器人幫我們做事,我們就有更多的時間學習、搞科研和其他事情,還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進行體育運動,真的好處多多!

  未來的生活神奇的東西太多了,不信你不妨乘坐時空飛機去未來的世界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