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主人,有什麼吩咐嗎?”一個聲音把我吵醒了,我一起來就看見一個機器人站在我的面前,我看着它,想了一想說:“給我拿一杯果汁吧。”“好的,請等一下”機器人說完,就轉身去拿果汁了。在機器人拿果汁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家裡的東西全都變了。 

  我從床上下來,走到陽台馬上就看到了一朵雲,走進一看我驚訝的差點暈過去,在隔壁的幾個大樓都插到雲霄上去了,往下一看我馬上又犯暈了,在樓上離地面有 有……哎,這也太高了吧,走出陽台我又來到了客廳,哇塞!客廳簡直就是煥然一新嘛!牆壁變成金黃色的水晶片了,連地板都又松又軟。就連電視的外殼都變了。 

 “好無聊啊。”我突然納悶想着。於是我跳到沙發上剛想看電視,可是我連遙控都沒碰,電視就自動開了。還播放着我喜歡的節目,我高興的看了一會。又無意識的看了一下日曆,不會吧?都2100年了啊!天,那我不是正正睡了92年嗎?這時,我突然想起來我在爸爸公司的辦工作上的一個糖豆子,吃了之後就啥也不知道了。 

  隨後,我又下樓看了一看。發現以前的汽車都沒有了,都變成了瞬間轉移滑板(承載量1~2人)和氣飛艇(承載量3~6人)還有,以前的強盜,土匪,一些壞人的角色都沒有了。 

  在路上走了一會,我想去看一下現在的小學是怎麼樣的。可是我連一所小學都沒見着,只好回到家裡。機器人管家知道了以後,就把我拉到電腦旁。對我說“現在的孩子都在電腦上學習。 

  瞧瞧,咱們中國人多麼聰明啊!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