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 

  隨着一陣急促的電話鈴,我接起電話,只聽電話那邊喊道:"我說你還要不要工作了?你看看錶都幾點鐘了?別忘了,今天要開會,還有10分鐘了.””我猛地一回頭,鏡子里的是誰?是我嗎?莫非是我長大后的生活? 

  我剛起來,就有5個機器人迎了上來,主人,主人,我的早飯做好了,我的洗臉水準備好了,衣服準備好了,會議報告處理完了,膠囊準備好了!準備好了?我生病了嗎?"沒有,主人,你忘了嗎?””這是咱們幻想國的獨家發明啊!啊?這是一種濃縮的物質品,分好多種,有交通工具,有建築設計的,有醫療設備的......咱們昨天剛搬完家,鑒於咱們住在雲朵上,我以幫你準備好了B-1502號飛機,它最適合你這種總是上班遲到的人了.旁邊一個機器人反駁道;"你忘了?咱們新買的房子但這可移動的模式,可以隨機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對!對!對!別說了,主人快準備吧.不然會遲到的,噢!我答道...... 

  忙碌的生活開始了! 

  我來到公司誰也不認識,甚至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我憑着機器人r-4的記憶工作到夜晚.我回家后,機器人給我了一個空盤子,接着拿出了一個小膠囊.從膠囊中跳出一張紙,是花香的.我不知道是什麼,他說是晚飯,把它加熱后或泡在茶里就可以使用了.天哪!她讓我吃紙啊!後來我知道了,那是幾種花瓣做的餅,(為了加熱方便才做成紙狀的).我吃得津津有味,不僅對這樣的生活發出讚歎. 

  只聽到一個人喊道:"瑤瑤,快起來!你同學來找你了.””原來這是一個夢啊.但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日益飛黃騰達,擁有一天,這個夢會變成現實,或者超過我所預測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