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資江小學上學,不料天上出現了一個黑洞,我和我的同學曾錦鵬被黑洞吸了進去。我和曾錦鵬覺得腦袋暈乎乎的,然後眼前一黑,我們都暈了過去。

  醒來后,我驚奇地看着這一切:路上的人都穿着隱形的衣服和隱形的褲子,只有頭看得見。房子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像蜂窩,有的像樓梯,還有的像火焰。我向旁邊的人打聽了一下,現在竟然是2739年4月9日!突然,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我飛快地跑進一個星形的飯店,哇!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禁不住垂涎三尺。咦?怎麼每個盤子都只有一塊小餅乾呢?身邊的機器人說:“這是一種神奇的餅乾,某些食物的成分、味道、營養都包含在裡面。”我輕輕地咬了一口說:“咦?怎麼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呢?”旁邊的機器人又說話了:“門前的機器FA731通過對你的大腦進行了調查,知道了你最愛吃什麼?”我聽到之後感覺實在是太神奇了!

  晚上,我到了一個蜂窩型的高級旅館,來到房間里,我正準備刷牙,這時候機器人又出現了。他給了我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他對我說:這就是你的牙刷,只要把他放在你的口裡,用舌頭碰一下上面的按鈕,它就會自動幫你清除口腔里的雜物。”聽到之後我驚奇的張大了嘴,這個城市太有趣了!

  第二天,我和曾錦鵬在路上散步,不料,天上又出現了一個黑洞,我們又被吸了進去,回到了2012年。

  美好的未來是大家一起創造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發明出對人民有益的東西。

  湖南邵陽資江學校三年級:唐晶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