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24世紀,發現我正躺在床上,我連忙爬起來,穿好衣服準備地刷牙。唉!怎麼沒有牙刷和牙膏,是不是媽媽忘買了?這時,媽媽走來,從包里掏出一個小紙袋,從小紙袋裡拿出一顆象泡泡糖的東西說:“兒子吃吧!這個吃后牙齒乾淨。”我拿起它扔進嘴裡,一咬,“呀!真好吃,”吃完后,我走到客廳。 

  “媽媽!今天的飯呢?”我問道,媽媽隨手拿起四塊電池,說:“吃吧!”“啊!電池也能吃!媽媽你不怕電池在肚子里爆炸呀!”媽媽笑着說:“這是巧克力做的電池,能吃的。”我這才放心吃起來。我收拾好書包,準備上學。媽媽擋住我問:“大白天的,你背一大書包上哪去呀?”我說:“上學呀!難道不上學了?”媽媽說:“現在不用上學,只要喝下快速學習藥水就行了。”我喝完藥水。媽媽說:“你出去玩吧,我還得上班呢!” 

  我坐上電梯,來到街上,發現我家住在地下,街上沒有住房。我慢慢走,忽然停下來,發現街在移動,原來你不用走,只要順着你要到的地點的那一邊,就會到達。我看見人們都在抓地上的土吃,通過尋問才知道,科學家把食物的味道,食物的質量,放在土裡,這樣土就能吃了。我見街上有一些人開着飛船向天上奔去,我連忙回去把飛船拿來,隨着他們一起來到了海王星,我看見一大片城市,我向前走去,只見好朋友東東請我到他里去玩,我跟着東東來到自由大樓1391樓,東東在門上按了一下,門便自動打開了,我進門發現東東有一個機器人,機器人走來,拿出一件精美的苗族衣服送給我。東東打開電腦,我問“東東你整天電腦會迷住吧?”東東笑着說:“不會的,電腦里加了不迷信電腦的文件。” 

  我隨東東來到獵手練習區,我拿起槍,發現裡面沒有裝子彈。東東說:“這個是空氣步槍,不用裝子彈,最大射程100公里,想不到本以為非常重的步槍這麼輕,東東告訴我這槍只有20克,並且射擊時能自動調整位置,想不到東東是個射擊高手,十發九中。我們又到遊樂太空去玩,我跟着東東來到他的實驗室,他按一下地上的木地板,馬上實驗的東西一下子從木地板里彈出來了。東東座在實驗工具旁,手忙手亂的弄了半天,東東滿頭大汗的對我說:終於完成了,你吃了這個就會長生不老,吃下它會把死的細胞重新復活。 

  我和他來到國家科技管去使用,結果當天東東得上了諾貝爾獎,東東太高興了,於是我們倆建設了一套房子。房子外面一層是鐵,裡面是巧克力,這種巧克力在熱天也不會融化,沙發是用麵包做成的,除此之外還有一條機器狗,我沒想到現在孩子也能建房子了。我依依不捨的和東東告別了。我回到家發現好朋友西西機器人已經把飯做好了,飯是幾塊橡皮,我吃完后自己練起了乒乓球跑步,可能是因為在跑步是着了涼,結果感冒了,媽媽連忙把我送到機器人醫院,一個比沙大一點的機器人從我的嘴巴飛進去,我感覺喉嚨有點痛,過了一會兒,機器人出來了,我的病也好了。 

  第二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國際科技發明日,這個日子見證了人類邁向新科技的步伐,我在這個日子裡,我自己建了一個發明屋,一天之內就發明了磁懸浮電梯,防震機器人,無人駕駛電動汽車等高科技產品。 

  一天過得真快,我真盼望着未來的24世紀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