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屋採用了幾種高科技材料合成的,堅固、防水、美觀、耐高溫,不僅是這樣,它還可以自動變大變小。未來的防盜門也很神奇,只有主人和被主人邀請的客人站在門前,它才會自動打開。如果那些圖謀不軌的人想進去,就會被強大的電磁波擊昏。 

  最讓孩子拍手叫好的是,他(她)們再也不用去學校上學了,每周一至周五早上八時,機器人老師會自動出現在書房,教你語文、數學、英語等各門功課,每周六、周日機器人老師會帶你到各個星球旅行。 

  看到這裡,你也許會說:“難道大人就不用上班嗎?”其實,大人們就在家裡上班,只見,爸爸就在書房裡上班,書房裡怎麼能上班呢?你沒看見嗎?爸爸正在網上上班呢!現在,科技發達了,人們只要在家裡就可以得到最新的消息。 

  未來人類的居住生活真好呀!我相信在類的共同努力下,我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徐) 暫無評論